SYSTEX精誠資訊
SYSTEX賦能企業韌性強化商務應變敏捷力

聯繫窗口

精誠集團 02-7720-1888
郭小姐 分機 # 6602 / Email: annkuo@systex.com
王小姐 分機 # 5107 / Email: doreenwang@systexsoftware.com.tw
SYSTEX賦能企業韌性強化商務應變敏捷力

注意事項:
  1. 本活動為線上講座,待主辦單位確認您的報名資料後,將於活動前一週內寄發登入資訊,屆時請留意報名填寫之 E-mail 信箱。
  2.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,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。
  3.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、抽獎規則、獎項及得獎審核公布資訊的修改權利,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,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。
  4.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,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或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定,決定延期與否,不再另行通知,敬請見諒。